晴時多雲

足球》刺青多達38個!英國62歲阿嬤癡迷莫里尼奧

2019/12/05 22:40

博迪科特是莫里尼奧的瘋狂粉絲。(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62歲的博迪科特(Vivien Bodycote)是熱刺新帥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狂熱粉絲,她在身上有38個關於莫帥的刺青,並且花費超過2000英磅來完成這些作品。

博迪科特是來自英格蘭的退休教務助理,她在2017年完成了第一個莫里尼奧的刺青,從那時候開始,她對莫帥的愛越來越深,至今身上已經有38個關於莫帥的刺青。

談起莫里尼奧,博迪科特表示:「他很瀟灑也很聰明,他真的讓我融化了。這幾年來我花了好幾千英鎊來弄莫里尼奧的刺青,因為我愛他,所以這些錢當然花得很有價值,我也在考慮下一個要刺什麼了。」

「不管莫里尼奧去哪裡,我都會持續的關注他。我認為他在曼聯遭受無情的對待,戰績並不是他的錯,而是俱樂部的問題。你看現在索爾斯克亞的執教也好不到哪裡去,曼聯現在的情況更糟糕了。」

莫里尼奧刺青。(取自網路)

莫里尼奧刺青。(取自網路)

莫里尼奧刺青。(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