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不給前主帥面子! 拉許福德獨進2球擊退熱刺

2019/12/05 14:55

曼聯的22歲前鋒拉許福德,本場比賽踢進2顆進球,包括1顆12碼罰球,幫助球隊擊敗熱刺獲得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5輪重點賽事,由「紅魔」曼聯於主場迎戰托特納姆熱刺,這是熱刺新任總教練「摩帥」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在上賽季執教曼聯被炒掉後首度回到老特拉福球場,但是曼聯舊將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不給前總仔面子,單場完成「梅開二度」,終場曼聯以2:1擊退熱刺。

莫里尼奧上賽季被曼聯炒魷魚後,這賽季來到熱刺,接任波切蒂諾離開後的主帥缺,只可惜首度回到老特拉福球場後以輸球坐收。(法新社)

開剛賽第6分鐘,曼聯的拉許福德在禁區內左路起腳射門,皮球直衝球門近柱,而門將未能將球擋下,曼聯先馳得點1:0。比賽第39分鐘,熱刺後衛奧里耶(Serge Aurier)在禁區內右路起腳射門被撲出,此刻球彈的很高,熱刺中場阿里(Dele Ali)一次漂亮停球擺脫防守者後,直接起腳攻門得手,兩隊戰成1:1平手。

下半場比賽第47分鐘,拉許福德在左路帶球切進禁區邊緣,熱刺的全能中場西索科(Moussa Sissoko)在禁區線內採到拉許福德,被主裁吹判犯規給予曼聯一顆12碼,並由拉許福德自己操刀主罰得手,曼聯最終即以2:1擊敗強敵熱刺。

曼聯這場比賽的勝利,算是給予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一顆救命丹,曼聯這場賽前的3場賽事僅有2和1敗,其中包括歐霸小組賽以1:2爆冷不敵阿斯塔納,近期狀況極差的曼聯一直傳出換帥的風聲,但今天這場比賽的勝利對紅魔軍團來說至關重要,目前英超已賽15場拿下21分積分,爬升至英超第6的位置。

熱刺則是在換帥為莫里尼奧後,首度吞下敗仗,目前英超已賽15場積分20分,排在聯賽第8的位置,歐冠小組賽則是在B組,目前已賽5場,確定以分組第2晉級16強淘汰賽。

曼聯現任主帥索爾斯克亞。(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