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王子維收拾亞運金牌克里斯提 保住4強機會

2019/12/12 21:37

「羽球王子」王子維生涯首次在年終賽奪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2019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整體表現與前役截然不同,最終以21:12、21:17打退雅加達亞運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生涯首次在年終賽奪勝,也保有晉級4強的機會。

世界排名19王子維生涯對戰世界排名第6的克里斯提,王子維握有5勝2敗優勢,近一次在9月南韓公開賽交手也獲勝。王子維昨遇上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兩局都以懸殊比分落敗,直落2草草結束生涯年終賽首戰。

王子維首局從未落後,即使被克里斯提追到9:10之際,王子維連拿6分奠定該局勝基,這波猛攻是他能先馳得點的關鍵。王子維次局面臨克里斯提強勢挑戰,技術暫停前僅11:10領先,且克里斯提下半局以14:13超車,也是他全場首次領先,不過王子維很快追成15:15,最後更一鼓作氣以6:2帶走勝利,也興奮地怒吼。

王子維目前1勝1敗,與克里斯提戰績相同,仍保有晉級希望,他明日預計晚間8點30分對上今年世錦賽銀牌丹麥安童森,必須繼續求勝。至於雙方過去對戰紀錄,王子維握有2勝0敗,近一次交手於今年南韓公開賽,王子維直落2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