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旦健走迎新年 紀政、柯文哲、王金平領群眾走出健康

2020/01/01 09:37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飛躍羚羊」紀政在開走前做暖身運動。(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7屆元旦健走活動今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飛躍羚羊」紀政,帶領上千名民眾一同走出健康。

活動發起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表示,很開心看到很多熟面孔每年都來參與健走,其中高齡99歲的林友茂也特別到場共襄盛舉,儘管年事已高,依舊活力十足。

希望基金會長年推廣全民健走,紀政也不斷提倡規律的養成,她認為健康的身體,對民眾有多重的正面意義,她也是靠健走保持活力。

柯文哲參加完升旗典禮後,也馬不停蹄趕到現場,開走前還與大家一起做暖身操。

至於擔任活動大使的王金平,今年依舊精神抖擻現身在圓山花博廣場,他說,「健走是省本多利的運動,不只可以大家一起走,一人也可以完成,任何時候都可以完成。」他更自掏腰包加碼10萬元紅包讓民眾抽獎。

元旦健走從圓山花博廣場出發,一路行經圓山公園、美術公園、新生公園,再從林安泰古厝進入大佳河濱公園;回程沿基隆河左岸往下游走,最後回到圓山捷運廣場,全程約7公里。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飛躍羚羊」紀政在開走前做暖身運動。(記者吳孟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起走前做準備。(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