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頂撞監督卻獲意想不到回應 名將嘆:心胸真寬大(影音)

2020/01/19 0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努力的天才」的前中日名監督高木守道,日前因急性心臟衰竭突然過世,享壽78歲,他的猝死令多名日本球界人士感到惋惜,曾在球場上頂撞他的名將井端弘和,也回憶起當初被轉播放送的衝突名場面。

2013年5月14日,中日對上火腿,稻葉篤紀敲出中間方向適時安打,監督高木對於井端沒有扮演好中繼傳球的角色感到火大,但井端堅持是一壘手要進來接球,當場造反,將帽子一摔,走進更衣室,還用腳踢牆壁,整個過程都被轉播拍下來。

井端表示,他現在還是對自己那一球的判斷很有自信,但也說,「當時有點不夠冷靜,跑去向監督道歉時,高木卻跟我說,『不要在意這種小事,我也曾在比賽進行中就跑回家了』,那時真的感覺他的心胸很寬大。」

高木守道球員時期效力中日21年,留下2274支安打、236轟紀錄,並且兩度擔任過中日監督,累積7年,戰績383勝379敗,勝率5成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