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病毒檢測發生故障 湖人D.格林、豪爾德缺席訓練

2020/07/12 10:48

豪爾德(左)和D.格林缺席湖人在奧蘭多的首日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季在即,許多球隊都已經進駐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展開訓練,不過湖人在此地的首日訓練卻遇上麻煩,D.格林(Danny Green)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都未參加訓練,據NBA記者Bill Oram指出,竟是因為聯盟的病毒檢測過程出現問題。

NBA將在7月31日重啟賽季,22支球隊將聚集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園區,本周開放球隊進駐,湖人是最後一支抵達的球隊,全隊在今天展開訓練,但陣中D.格林和「魔獸」豪爾德的檢測過程出現瑕疵,缺席首次在奧蘭多的訓練,不過兩人預計都可以參加訓練。

為避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再度影響復賽,球員在迪士尼園區每晚都要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將在明天早上出爐,如果有球員檢測呈陽性,至少會被隔離7天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