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冠對決提前上演 暴龍末節險遭公鹿翻盤

2020/08/11 11:12

公鹿與暴龍被外界視為今年東冠對決的熱門組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與暴龍兩支東部冠軍熱門球隊,在今日上演對決戲碼,而公鹿在缺少「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情況下,團隊戰力大受影響,讓暴龍有機可趁。

上半場暴龍就取得14分領先,並曾在比賽中有過22分的領先優勢。不過公鹿依舊沒有放棄比賽,球員們在第四節開始努力追趕,一度將比分縮小至6分差,只可惜最終球隊還是以106:114敗下陣來,苦吞二連敗。

暴龍雖然帶著13分的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並在前面幾分鐘打出了一波11:2的攻勢,將雙方的比分擴大至22分。但不料公鹿此時展開反撲,反在比賽中段回敬了一波19:7的攻勢,將差距拉回至9分,但可惜球隊在比賽後段籃下沒有做好保護,讓暴龍抓下不少進攻籃板,因而損失了不少進攻機會,成為了這次落敗的主因之一。

布查爾繳出雙十成績。 (法新社)

暴龍本場最優秀的球員為板凳出發的布查爾 (Chris Boucher),全場15投9中,攻下25分,還抓了11顆籃板,繳出雙十成績。而球隊主力西亞卡姆 (Pascal Siakam) 本場比賽表現平平,拿下14分,7籃板的成績。

柯佛投進五顆三分球,攻下19分。 (法新社)

公鹿方面,以老將柯佛 (Kyle Korver) 的表現最佳,他全場6投5中,5顆都是三分球,奪下全隊最高的19分。

其實兩隊本場比賽都有球隊主力缺陣,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因為下背部傷勢而缺席比賽,另外范維利特 (Fred VanVleet )和伊巴卡 ( Serge Ibaka)因為膝傷而缺陣,公鹿亞德托昆波則是因為牙痛而缺賽。

至於亞德托昆波剩下兩場比賽會不會出賽,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 (Mike Budenholzer) 表示目前還是未知數,可能會再視情況而定。

字母哥復賽是否還會登場,目前還是未知數。 (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