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開季18連勝!米勒、范士恩力保衛冕軍不敗金身

2021/01/24 20:22

台啤開季18連勝。(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雖然少了當家控衛蔣淯安,台啤衛冕軍有洋將米勒(JD Miller)全隊最高23分、11籃板,以及本土長人范士恩15分的雙重保險,照樣挾74:65擊敗九太科技,SBL史上最長連勝紀錄推進至18場,開季迄今金身不敗未逢敵手。

蔣淯安雖然因傷缺陣,台啤穩紮穩打19:11開局,上半場仍保有33:26領先;儘管九太易籃後全力反撲,米勒、范士恩強攻禁區力保台啤優勢,第4節九太兩度追到4分差,米勒籃底又連得7分,加上王子綱、黃聰翰都有進帳,不讓九太有扳平機會。

「我們現在壓力沉重,每場都打的很辛苦。」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坦承,連勝勁旅人人喊打,早已是各隊鎖定的頭號目標,「現在每個人上來都殺氣騰騰非常激動,我也提醒球員要專注、更有耐心,我們最有利的還是在團隊防守。」 

周俊三也強調,各隊主力都沒到齊或者輪休,都不是完整陣容,台啤絕沒驕傲輕敵的本錢,「我們還是要跟對手學習,下半季情況或許會完全不一樣。」貢獻15分、6籃板的范士恩也說:「還是要1場、1場打,不要去想連勝,因為賽季還很長,每場都很關鍵,能贏都要盡量贏下來。」  

米勒攻下全隊最高23分、11籃板。(籃協提供)

范士恩。(籃協提供)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