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想打國家隊去哪都行!九太射手吳曉謹率先表態

2021/01/23 21:31

吳曉謹。(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生涯首度有機會當國手的吳曉謹,已入選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24人培訓名單,今對裕隆拚出14分、2助攻、2抄截的九太射手表示,很想為國出征,「只要入選16人名單,我一定會打!只要做好防疫工作,去哪裡應該都沒問題。」

其實聽到亞洲盃資格賽將從日本東京改到卡達杜哈,賽後吳曉謹相當驚訝,「真的不知道改地方了,但去日本或卡達都一樣,反正我想打國家隊。」這位25歲的花蓮光復鄉阿美族人,過往籃球生涯最遠只去過南韓移訓,也從未披過台灣男籃戰袍,如今更不忘自嘲:「我算大器晚成,再不把握機會出國,以後很怕會選不上。」 

吳曉謹透露,其實家人也不反對他在當前疫情下冒險出征,「爸媽沒什麼意見,只要我多小心自身安全,好好努力打拚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