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於承擔」 林岳平接掌獅兵符

2019/10/15 05:30
統一獅近年總教練異動統一獅近年總教練異動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結束慘淡的中職30年球季後,統一獅昨宣布由37歲的「大餅」林岳平代掌總教練兵符,他也成為隊史含代理在內的第16任教頭;在林岳平規劃下,全新教練團將在11月2日秋訓結束後出爐。

原任獅隊二軍投教的林岳平,將接掌一軍兵符。(資料照)原任獅隊二軍投教的林岳平,將接掌一軍兵符。(資料照)

獅隊是中職30年來唯一元老球隊,但在具歷史意義的這一年,卻繳出上、下半季皆墊底的最差球季,以48勝2和70敗的成績作收。為了重整獅子軍,球團昨宣布第一階段教練團異動,由原任二軍投手教練的林岳平代掌一軍兵符。

「跟林岳平溝通後,讓球隊看到他勇於承擔。」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自2013年奪下隊史第9冠以來,獅隊歷經多次教頭異動,今年季中黃甘霖就因身體狀況交出兵符,由打擊教練劉育辰代掌總教練,如今劉育辰又因下半季帶兵成績不佳,向球團表示無意續掌兵符。

上任第一步 要求外籍投教

由於獅隊已於11日展開秋訓,包括訓練內容都由劉育辰主導和規劃,林岳平並無意干涉,他說:「現階段秋訓不分你我,也不管誰是總教練,每個教練都把自己部分的部門帶好,我希望等秋訓結束之後,再告訴大家教練團布局。」「餅總」上任之後,除了已向球團要求尋覓美籍投手教練,一、二軍教練團也將重新洗牌,據悉球團有意安排原任首席教練許聖杰轉任球探,但仍要尊重他的意願。

獅隊目前採練5休1方式,24日及31日和韓職KT巫師安排兩場交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