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苑殷世代 僅兩人還在場上拚

2019/12/01 05:30

陳偉殷在棒球訓練營指導學員。(記者羅志朋攝)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師資陣容堅強,包括王維中(左起)、王溢正、高志綱、陳偉殷、林家正、曾仁和與前日職捕手小田幸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桃猿昨宣布釋出左投賴達官、野手潘耀傑,曾締造完全打擊的鍾承祐卸下球員身分,改任外野守備教練,加上鄭錡鴻、羅錦龍近期也轉任教練,陳偉殷高中3名同梯戰友都轉換跑道,殷仔說,「希望他們繼續加油不要放棄。」

鍾承祐等3人轉任教練

陳偉殷就讀高苑工商和鍾承祐、鄭錡鴻、羅錦龍、高國輝和楊展旭是同學,曾攜手建立許多功勳,延續「綠色怪物」王朝。

楊展旭2014年球季結束轉任兄弟管理,為「高苑殷世代」最早退役職棒球員,今年鄭錡鴻、羅錦龍、鍾承祐先後轉教練,僅剩陳偉殷、高國輝仍在場上奮戰。

殷仔表示,球員生涯總會面臨退休,這並非壞事,相信昔日同學們當教練期間,能把所學交給年輕一輩球員,也希望他們不要氣餒,在教練領域繼續加油。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邁入第8屆,昨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行,10所大學乙組棒球隊選手齊聚一堂,殷仔勉勵學員勇於發問學習,希望滿載而歸。

22歲響尾蛇捕手林家正也獲邀加入訓練營教練團,他今年度過首個旅美球季,持續挑戰大聯盟之路,他表示,希望每年都能進步、更上一層樓,獲得球團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