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簡偉儒揮別低潮 勇士打爆攻城獅

2021/01/24 05:30

林志傑外線發威,扮演獲勝關鍵。(記者林正堃攝)

簡轟19分、賈西亞拿17分

賈西亞(左)挹注17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上週吞下P. LEAGUE+開季首敗的台北富邦勇士,昨靠著射手簡偉儒攻下全場最高19分,加上洋將賈西亞挹注17分、16籃板,以87:67打爆新竹街口攻城獅,成功報一箭之仇,並以7勝1負戰績獨占鰲頭。

富邦勇士射手簡偉儒攻下全場最高19分。(記者林正堃攝)

勇士上週在主場以102:111不敵攻城獅,終結6連勝高潮,不敗之身遭破,反而激起他們更強的搶勝鬥志,過去5天的練球日都在勤練防守,昨也確實有效壓低對手得分,兩場失分就差了44分。

勇士教練許晉哲表示:「我們從失敗中找出缺失,所以也在防守上做足調整,其實我們的進攻表現並沒有很好,但也證實是可以透過減少失分贏下比賽。」他也提到,攻城獅的轉換快攻很快,給足了他們在防守上的莫大壓力。

林志傑外線發威

除提升防守奏效之外,獲勝最大關鍵在於首節簡偉儒與林志傑外線發威,他們聯手射下5顆三分球,也揮別過往開賽慢熱的劣勢,首節打完以14分領先,全場最多領先23分,讓比賽提早斷了懸念。

簡偉儒替補上場建功,19分創下個人新高,他說:「其實之前狀態很差,也缺乏信心,但大家都鼓勵我,我不斷調整自己的投籃選擇,這場確實有把握空檔。」

勇士全場12人輪番上陣,僅1人未得分,蔡文誠拿下14分,「野獸」林志傑也有10分進帳。攻城獅方面,高國豪因左手挫傷缺陣,221公分的洋將塔壁拿15分、13籃板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