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千球迷挺吼吼日 塔壁加溫回應質疑

2021/01/24 05:30

塔壁昨繳出本季首次「雙十」數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昨推出「吼吼日」主場活動,找來知名大馬歌手黃明志開唱,洋將雷特更在賽後演唱自創曲「BBQ Chicken, Lo Mein」,吸引近滿場的8168名球迷力挺,無奈卻吞下20分差的慘敗,唯一收穫是221公分洋將塔壁總算懂得利用身高優勢,繳出本季首次「雙十」數據的15分、13籃板,另帶3阻攻。

城獅「吼吼日」主場活動,知名大馬歌手黃明志開唱。(記者林正堃攝)

塔壁在2009年NBA選秀會被灰熊相中,也是台灣籃壇史上最高順位的前NBA球員;然而,他過去3戰場均僅8分、8籃板,表現令人失望。

8168名球迷力挺攻城獅。(記者林正堃攝)

塔壁昨化身球隊最強籃板機器,還在比賽中對張宗憲送出追魂鍋,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說:「雙十對他不是很難,而且他才剛復出練2天,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無可挑剔,只是需要更多實戰,加強與隊友的磨合。」

林冠綸也歸功塔壁的防守,讓球隊成功壓制勇士得分,只不過團隊進攻低迷,投籃命中率僅30.3%,單場67分也創下聯盟新低。

昨天1月23日為林冠綸37歲生日,卻未能收下勝利大禮,雖難掩失望,但他正面表示,讓不好的表現留在昨晚,今主場對夢想家得儘快振作,才能一吐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