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西荷大戰誰勝? Siri:丟銅板決定吧

2014/06/13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足賽開踢第2天就要上演南非世足賽冠軍戰戲碼,由衛冕軍西班牙出戰荷蘭,兩隊過去對戰成績不相上下,而4年前世足賽決賽,西班牙在延長賽的關鍵進球成功奪冠,本屆小組賽荷蘭力圖復仇,但國際賭盤仍傾向於西班牙險勝,或兩隊平手,而有網友使用iPhone手機的Siri功能,詢問西荷大戰的勝負,Siri給出的答案是「丟銅板決定吧。」

上屆表現勢如破竹的荷蘭在決賽敗給西班牙,這次兩隊剛好分在同一小組,而荷蘭陣中主將施奈德(Wesley Sneijder)、迪瓊(Nigel De Jong)等都表態要復仇,這兩支勢均力敵的強隊到底會由誰勝出,是國際賭盤最熱門的話題,有網友將這個問題拿去問iPhone手機獨有的Siri功能,沒想到Siri給的答案令人噴笑:「勝負難分,丟硬幣決定吧,人頭的話就是西班牙贏,數字的話就是荷蘭會贏。」

對於Siri的回答,網友笑說:「這場冠軍戰根本無法預測,就連無所不知的Siri都只能交由上帝決定。」雖然連Siri都無法預測,但國際賭盤上,普遍仍是看好西班牙獲勝,或是兩隊平手,顯然賭客都不認為荷蘭能夠復仇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