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博斯不想播中職了?明日將揭曉

2014/07/01 21:52
博斯傳出下半季不轉播中華職棒,明日將會召開記者會揭曉。(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博斯傳出下半季不轉播中華職棒,明日將會召開記者會揭曉。(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斯體育傳出下半季不播中華職棒的消息,母公司華人衛星電視台執行董事葛樹人表示,博斯跟MP & Silva買了「所有」的中職轉播權,不僅無法在有線電視上架,再加上中職擁有網路轉播的權利,這嚴重侵犯到了博斯的轉播權。博斯下半季到底有沒有要播,葛樹人指出,「看MPS跟中職在網路轉播的事情談得怎樣,再做決定。」

博斯在3月初與MP & Silva簽下轉播中職的合約,接著在5月26日與中職4支球團簽下轉播合約,今年將轉播240場中職賽事,明年還會有120場比賽的轉播,不過在上半季結束後,博斯卻傳出不轉播的消息,問題出在中職CPBLTV網路直播,葛樹人表示,「現在的年輕人都用網路,誰還要花錢用電視看職棒?」而且接下來CPBLTV收費後,1個帳戶將可以分享給3個人看。

對於博斯的指控,中華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有關於中華聯盟侵權的指控,依照合約,中華絕對有權在CPBLTV直播賽事,所以此項指控是不實言論。而博斯將在明(2)日召開記者會,公佈是否不再轉播中華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