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播權4隊協議 有線、長期、價高3大前提

2014/07/29 21:32
常務理事會後雖然尚無結果,但中職4隊有共識,一定要有有線電視、長期合作、價碼高3大條件。(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常務理事會後雖然尚無結果,但中職4隊有共識,一定要有有線電視、長期合作、價碼高3大條件。(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28日召開常務理事會,並未針對哪家媒體接手轉播作出決議,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有達成協議,要有「有線電視、長期、價錢高」3大前提。

謝秉育指出,轉播權簽半年或1年半目前還在討論,會中沒有針對權利金多少作討論,大多在討論轉播權的大方向與規範。

目前中職4隊的共識是一定要有有線電視轉播,長期合作並且價碼一定要高,至於簽半年約或1年半仍要再召開常務理事會決定。

謝秉育也表示,不排除會再與MP & Silva合作,這是未來可能會再發生的事情,一切都尚未確定,但無論如何都要由有線電視來轉播。

此外,謝秉育提到因轉播權問題仍未解決,本週華視應不會轉播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