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北條史也3分砲 半場日本6分領先

2014/11/08 20:37
日本隊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日本隊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8日)晚間21U世界盃棒球賽,委內瑞拉迎戰日本隊,雖然委內瑞拉率先得分,不過日本隊靠北條史也的3分打點全壘打,一舉把比數超前,後來委內瑞拉投手不穩,日本隊吃下4分大局,半場結束日本隊以7比1領先委內瑞拉。

北條史也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北條史也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

今天這場比賽,委內瑞拉率先展開攻勢,2局下委內瑞拉首名打者Leon擊出內野安打,Longa擊出2壘安打,並趁傳上3壘,Leon回到本壘得分,不過後來打擊的3名打者都無法擊出適時一擊來增加得分。

日本隊打線第4局發威,近藤健介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三好匠選到4壞球保送,北條史也一棒將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日本隊一舉將比數超前。

5局上,委內瑞拉投手控球失準,笹川晃平獲得保送,接著牧原大成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這時委內瑞拉將投手換上Vegas,武田健吾執行犧牲觸擊,將隊友推進上2、3壘,鈴木誠也獲得保送,日本隊攻佔滿壘,後來Vegas發生暴投,奉送日本隊1分,接著近藤健介獲得保送,這時委內瑞拉投手再換上Chaparro,他讓榎本葵擊出投手前彈跳球,不過Chaparro卻發生失誤,讓日本隊添得2分,後來又發生暴投,讓日本隊再添1分,這局日本隊一口氣連下4分。

這場比賽日本隊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展現十足的危機處理能力,2局下無人出局被Longa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並被他趁傳上3壘,但上澤直之連續三振2名打者,並讓Bidau擊出滾地球遭到封殺,3局下委內瑞拉一度攻佔1、3壘,不過委內瑞拉打者就是無法從上澤直之手中敲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