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秒要1.4億台幣 超級盃廣告價碼破紀錄

2015/01/27 20:57
2015超級盃賽事準備開打,著名內衣廠商「維多利亞的秘密」也讓自家的火辣模特兒穿上美式足球護具拍廣告。(照片擷取自YouTube)2015超級盃賽事準備開打,著名內衣廠商「維多利亞的秘密」也讓自家的火辣模特兒穿上美式足球護具拍廣告。(照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超級盃開打在即,根據轉播電視台表示,今年的廣告價碼高達每30秒45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4億元,再度創下歷年的最高紀錄。

2015年超級盃轉播的廣告時段,30秒要價1.4億台幣,再度刷新紀錄。(照片擷取自NFL)2015年超級盃轉播的廣告時段,30秒要價1.4億台幣,再度刷新紀錄。(照片擷取自NFL)

全球矚目的年度賽事之一,美式足球超級盃將於2月1日開打,由於每年收視人數約有2億人,因此成了各廠商每年必搶的廣告精華時期,連知名內衣廠商「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派出自家模特兒穿上美式足球防具,準備在這個熱門時段奪下一席之地。

根據外媒報導,負責轉播的電視台《NBC》表示,今年的廣告時段熱門到連各隊賽程表還沒出來就已經排滿了!《CNN》也報導今年超級盃的廣告30秒就要價450萬美元(新台幣1.4億元),比去年整整多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0萬元),再度創下超級盃廣告價碼的新紀錄。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