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聯賽》高苑10:3擊敗西苑 取得冠軍戰門票

2015/03/07 15:26
高中聯賽硬式木棒4強賽,由高苑工商(右)對戰西苑高中。(圖由讀者提供)高中聯賽硬式木棒4強賽,由高苑工商(右)對戰西苑高中。(圖由讀者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103學年度高中棒球運動聯賽硬式木棒組4強賽,今上午由高苑工商對上西苑高中,雙方鏖戰7局,高苑以10比3擊敗西苑,並取得冠軍戰的門票。

 比賽上午在高市澄清湖棒球場開打,前2局兩隊都沒有得分,直到3局下半,高苑靠著2支安打攻下一分,先馳得點。

 4局上半,西苑搶回一分。4局下,高苑接連2支安打攻上3壘,接著盜回本壘再下一分,另外西苑也因守備失誤又失一分,高苑3比1領先西苑。

 5局下,高苑又靠著2次保送、犧牲觸擊及一壘安打,再攻下2分。6局下,高苑趁勝追擊,接連2支安打、3次保送及犧牲打一口氣攻下5分。

 西苑在7局上雖也搶得2分,但大勢已去,比賽結束,高苑以10比3擊敗西苑,並取得爭奪冠軍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