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回溫還不夠 克蕭生涯首次猛打賞

2015/06/02 12:2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上役7局10K回歸Ace身手後,今天上山出戰落磯再度繳出7局7K的優質先發,甚至還在打擊區敲出生涯首次猛打賞,率領道奇隊以11比4贏球,幫助自己拿下本季第4勝。

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拿下第四勝。(美聯社)

克蕭此役主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四局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2分砲,雙方因而戰成2比2,持續到六局上,道奇隊連3支安打,打破平手僵局,克蕭也在打擊區繼續補刀,幫自己打回保險分,道奇該局攻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

克蕭總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根據ESPN報導,這是克蕭生涯首次有單場3安打的表現。此外,道奇強打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也貢獻4支安打,本季他對落磯9戰貢獻4成41打擊率,堪稱落磯殺手。

克蕭投打俱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