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新秀巴克斯頓將升上大聯盟

2015/06/14 14:5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連續2年被大聯盟官網評為本季百大新秀第1名的21歲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將被明尼蘇達雙城升上大聯盟,可能在明天對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上場。

被評為百大新秀第1名的巴克斯頓,即將登上大聯盟。(擷取自Milb.com)

巴克斯頓本季從2A出發,出賽59場、打擊率2成83、6發全壘打、37分打點、12支三壘安打、20次盜壘成功、上壘率3成51、長打率4成89,具備打擊、長打、守備、跑壘、肩力的「五拍子」全方位能力,被認為是小聯盟最強的球員。

印地安人也準備把名列百大新秀第4的21歲游擊手林多(Francisco's Lindor)叫上大聯盟。

大聯盟今年有許多潛力新秀獲得拔擢,包括排名第2的芝加哥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第5的小熊羅素(Addison Russell)、第3的休士頓太空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第9的遊騎兵蓋洛(Joey Gallo)、第10的紐約大都會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第13名的洛杉磯道奇佩德森(Joc Ped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