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僅花2小時15分 薩瑪傑哈4安打完封藍鳥

2015/07/10 10:35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投出4安打完封,率領芝加哥白襪以2:0力挫多倫多藍鳥。

薩瑪傑哈投完5局只讓戈英斯(Ryan Goins)靠保送上過壘,6局上1出局後又讓戈英斯上壘,卻是被敲安打,破了他的「無安打比賽」,但他用108球獨撐9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只花2小時15分就演出本季個人首場完封。

白襪擊出5支安打,只比藍鳥多1支,但有2支集中在6局下,伊頓(Adam Eaton)率先三壘安打後,靠捕逸為白襪先馳得點,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再轟出陽春彈。

迪奇(R.A. Dickey)用114球投7局,也只被擊出4支安打,卻在6局下失掉兩隊全場所有的分數,成為美聯本季第1位10敗投手,他加入藍鳥3年,每季敗投都達到2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