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水手小聯盟約簽王建民 為輪值找備案

2015/07/11 09:2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王建民自上月遭勇士隊釋出後,在大西洋聯盟藍蟹隊持續精彩演出,本週已與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達成協議,今日通過體檢並完成簽約,接下來將赴水手3A球隊Tacoma Rainiers報到。

王建民確定重返小聯盟。(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西雅圖水手在去年球季後即表達對王建民的興趣,上月王建民離開勇士後,也持續觀察他在太西洋聯盟的表現。依據球隊的規劃,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7月13日於3A中繼出賽,明星賽後將會進入3A的先發輪值中。

對於水手隊給予的全新機會,王建民非常感謝,接下來他將會繼續朝重返大聯盟的目標努力,也希望台灣的球迷朋友能繼續給予他支持。

水手隊目前先發輪值以王牌投手赫南德茲為首,日籍岩隈久志、沃克、新秀蒙哥馬利表現都堪稱穩定,但另名年輕投手派克斯頓近期受到手指受傷困擾,水手隊後段輪值多少有些不穩,王建民若把握機會在小聯盟表現,或有機會達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