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不小心走光 遭觀眾投書抱怨

2015/07/27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八卦媒體《TMZ》今天(27日)爆料,他們找出一份觀眾寄給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文件,這其中是一些觀眾抱怨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總冠軍賽期間不小心露出私處的言論。

詹姆斯不小心露出私處。(取自網路)

今年總冠軍賽期間,詹姆斯曾在調整褲子的時候不小心露出自己的私處,此事在當時就引起不小的轟動。而TMZ收集到的觀眾抱怨就是針對這件事情。

有位觀眾抱怨:「詹姆斯在全國直播的情況下露出他的XX,這讓我的手機社交軟體被瘋狂洗板,我們因此沒能搭上前往他處的巴士,因為我不得不反覆觀看來確認是不是真的。他一定是故意想引起別人注意,他的球技沒有喬丹那麼優秀。」

另外一位球迷抱怨:「我很驚訝!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在電視直播上看到男人的生殖器,謝謝!」

第三位觀眾抱怨:「現在,我至少知道我比傳說中NBA『最大的』球員更大。」

TMZ有詢問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是否會調查詹姆斯露出私處一事,不過官方回應表示,他們不能對此事進行評論。

相關影片(已馬賽克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