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戰力大躍進 雷帝、哈登加入夢幻隊!

2015/07/27 1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代表隊將在下月展開為期三天的迷你訓練營,備戰2016里約奧運,今包括「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和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都已表態參加。

杜蘭特與哈登在國際賽續隊友前緣。(資料照,法新社)

杜蘭特是最新一位表態加入的球星,自上季末就跟隨美國隊出征世界盃,據傳杜蘭特的身理及心理上都疲憊不堪,因此在考慮許久後,才點頭答應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的邀約。

另外,火箭當家球星哈登經過考慮後,在早些時間也同意入隊,他曾是2012奧運金牌與上季世界盃冠軍成員之一,國際賽經驗與實力都能讓美國隊提升一個檔次。

騎士大前鋒勒夫(Kevin Love)與尼克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表達參賽願意,但目前都有傷在身,恐抱憾缺席本次訓練營。前者仍在靜養脫臼手臂,後者則正從膝蓋手術中努力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