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手們好棒! 特殊奧林匹克比賽拿下多項獎項

2015/08/12 09:59

台南高工選手們,參加美國洛杉磯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拿下多面獎牌。(圖:台南高工提供)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高工今年有5位選手代表國家參加2015美國洛杉磯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拿下3金2銀2銅等獎項、成績亮眼,台南高工選手多次參加國際性賽事,都拿下優異成績,此次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選手們更是展現平時的訓練成果。

台南高工校長王榮發表示,學校從96學年度起推動特殊奧林匹克運動,在參加過的冬季韓國、夏季希臘特奧等均有優異成績,今年南工有5位選手代表國家參加2015美國洛杉磯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

中華台北特奧會指出,2015年洛杉磯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共有177個國家、7000多名運動員參與,比賽項目共有26項。

台灣代表團參與的項目包括田徑、羽球、桌球、滾球、競速輪滑、保齡球、游泳、籃球等項目,男子運動員共有30名,女子運動員則是28名,共58名參與此次特奧會。

南工此次在羽球、桌球共得到3面世界金牌,桌球男子雙打蔡元豪金牌、桌球男女混雙金牌;羽球女子雙打曾毓茜金牌,其餘為2銀2銅,有桌球女子單打力綉真銀牌、張延嗣銅牌;羽球女子單打曾毓茜銀牌、羽球男子單打林育愷銅牌。

中華台北特奧會在事前進行國內選拔,之後的培訓及最後的國外賽事籌劃,為台灣的身障者架構舞台、創造機會,此次台灣代表團一共拿下28金、24銀、16銅的佳績,表現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