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隊強勢進攻 系列戰橫掃運動家

2015/08/18 10:02

提爾曼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和運動家隊進行系列戰最後一次交手,先發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打線則在4局下有所發揮攻下3分大局,終場4:2擊敗運動家隊,本次主場系列賽以全勝之姿拿下。

2局上運動家隊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敲出陽春砲,上演棒打老東家戲碼,但之後運動家隊攻勢不多,反倒是4局下金鶯隊指定打擊克里芬傑敲出一發3分全壘打奠定勝局,克里芬傑因為威特斯受傷而從3A被拉上來,昨役陳偉殷先發的比賽時貢獻生涯單場最多的4支安打,今天則開轟幫助球隊奪勝。6局下金鶯捕手喬瑟夫再補上帶有一分打點安打,今天金鶯所有分數都是捕手出身的選手所打進。

運動家隊瓦倫西亞和坎哈各敲一轟,但都是陽春砲,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投7局就僅失這兩分,拿到今年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