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球世錦賽》台灣擊敗英格蘭摘銅 教練落淚遺憾

2015/11/09 18:02

(取自中華民國合球協會Chinese Taipei Korfball Associatio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合球隊在8日於比利時舉行的世界合球錦標賽擊敗英格蘭,奪下平隊史最佳的季軍,但賽後教練謝芳怡仍對未能奪冠表達遺憾,忍不住紅了眼眶,也誓言下次一定要打出更好表現。

台灣隊7日在四強賽以23分差距敗給世界排名第一的荷蘭,此役面對英格蘭一路領先,最終就以21比12擊敗對手,獲得銅牌。

總教練謝芳怡賽後表示,台灣兩年前參與世錦賽也是獲第三,當時與歐洲強隊的差距就不大,大家這次更認真備戰,也改變訓練方式以增強體能,提高競爭力,可惜還是未能擊敗對手,不過還是會繼續加油,2年後的世錦賽捲土重來,誓言拿到冠軍。

台灣隊陣中得分最高的黃念華也說,可惜部分選手因傷無法出賽,整體實力受影響,世錦賽結束後,台灣隊陣中的林雅雯、李宙縈、黃丹臨等三人,都將前往荷蘭,展開旅外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