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勝」華頓執教西區明星隊?聯盟這樣說

2015/12/14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勇士隊開季以來打出驚人的24勝1敗戰績,代理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的執教功力也得到許多人的肯定。在前一陣子的戰績歸屬爭議後,他成為單月最佳總教練,儘管官方統計的戰績依舊是「0勝」。但現在另一個問題出爐:如果勇士隊在1月底戰績仍是西區第1,華頓能不能出任西區明星隊總教練?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上一季已經擔任過西區明星隊總教練,而自1990年之後,同一隊的總教練不得連續出任2次。不過,華頓既然能贏得單月最佳總教練,他是否擁有擔任明星隊總教練的資格,聯盟尚未做出正式決定。

聯盟發言人法蘭克(Tim Frank)表示,現在討論這件事情還太早,因為勇士隊還沒有確定在1月底前成為西區戰績最佳球隊。「柯爾總教練歸隊時間不明,距離全明星賽還有2個多月,真的不適合在這時候討論這個。」

華頓能不能出任西區明星隊總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