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瓜帥接手曼城 曼聯將與穆里尼歐簽約?

2016/02/04 14: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家媒體報導,本季被切爾西解雇的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即將與另一支英超豪門球隊曼聯簽約。

穆里尼歐可望接手曼聯,取代范加爾成為總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曼聯決定在今年夏天更換總教練,與荷蘭籍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終止合約,他的繼任者將是穆里尼歐。而做出這決定的,正是曼聯執行副主席伍德沃德(Ed Woodward

范加爾和曼聯的合約到2017年夏天到期,但是本季曼聯不僅戰績不佳,還飽受球迷與媒體批評。英國媒體稱,范加爾曾要求曼聯在上個月冬季轉會窗引進新球員,但曼聯高層卻拒絕他的提案,因為曼聯不想讓范加爾繼續帶隊。

伍德沃德是在本週做出換總教練的決定,原因是同城對手曼城日前宣布下季將由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接任總教練。而穆里尼歐本季剛被切爾西解雇,曼聯會考慮由他接任,無非是考慮穆里尼歐足以與瓜迪奧拉匹敵的執教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