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拔河賽 南投高中再奪1金1銀

2016/02/21 16:07

南投高中聯隊在U23男子600公斤錦標賽中封王。(南投高中提供,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再傳捷報﹗南投高中拔河隊21日在荷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中再奪下1金1銀,連同公開賽2金1銀,累積已獲得3金2銀佳績。

此次世界盃拔河賽在「U23」男子600公斤錦標賽,係由台北市立大學、大葉大學聯合組成的南投高中聯隊參賽,儘管外國選手,個個人高馬大,但我國選手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穩紮穩打,從初賽迄決賽7場比賽中,不但過關斬將,且全部以2比0,一戰未輸的全勝成績封王。

至於與台灣體大、明道大學、員林農工聯合組成的南投高中聯隊,在男子560公斤錦標賽中,4強賽打敗強敵蘇格蘭拔河隊,但決賽時卻不敵宿敵愛爾蘭拔河隊屈居亞軍,而未能如願衛冕冠軍。

世界盃拔河拔河賽區分公開賽與錦標賽2種,南投高中拔河隊總共參加7項賽事,目前只剩男子青少年組560公斤錦標賽未比,因在該量級公開賽中已拿下1面金牌,校方也期許能朝雙冠王目標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