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一姊李筱瑜目標世界前十 分享瑜珈密技

2016/05/14 16:40

鐵人一姊李筱瑜示範瑜珈舞者姿勢。(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PURE YOGA來台十週年,邀請「三鐵一姊」李筱瑜親身體驗課程,她在現場分享瑜珈對她過去一年鐵人競技的幫助,她也透露自己最愛的是熱瑜珈,「我喜歡爆汗的感覺。」

39歲的李筱瑜過去一年開始透過瑜珈,放鬆比賽後緊繃的肌群,「幫助身體伸展、按摩,也比較不會受傷。」她認為,不管從幾歲開始接觸瑜珈,這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上週於台東Challenge Taiwan封后的李筱瑜談到今年目標與計劃,下個月密集安排到日本、南韓參加113公里賽事,上半年則是到歐洲西班牙移訓,也是她近期進步的關鍵,「這是我第一次去西班牙訓練,完全是被擊垮後,重建的感覺。」

結束去年賽事後,李筱瑜休息兩個月,她轉往西班牙訓練,因為兩個月體能空白,她前兩週跟不上訓練步調,「我游完25公尺就快不行了,回到宿舍,馬上躺平。」但她因此找到騎車卡關,擊敗大魔王的方法。

「人家常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移訓的日子,我看到了關鍵,腳踏車部分因而進步將近20分鐘。」李筱瑜說,至於細節是什麼,她停頓下來,「這是秘密,不能透露。」

明年目標是衝進世界前十,李筱瑜知道自己與世界的差距,她想在加強游泳方面,每個單項也要再進步,不管多困難她都會去嘗試。

鐵人一李筱瑜示範瑜珈樹式。(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