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超前轟成空響 藍鳥掃再見安奪四連勝(影音)

2016/05/29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對紅襪之戰出現驚奇逆轉,「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9局上扛出超前轟欲奪勝,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卻在9局下2出局後失守,被藍鳥擊出再見安以10:9逆轉,近日拉出4連勝高潮。

雙方今日火力兇猛,全場13安的藍鳥在3局上接連敲安先拿3分,此役狂敲15安的紅襪隨即開火還擊,先在4局上以陽春砲追回1分,5局上掃出5安取得5:3超前,6、7局延續砲火再添3分。

搞丟領先的藍鳥則在比賽後段力圖振作,6局下先掃陽春砲,8局下靠連續安打和暴投追到只剩一分落後,「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補上右外野安打一棒追平比數,8局打完兩隊戰成8:8平手。

包爺一棒追平比數。(美聯社)

9局上紅襪老爹挺身而出,掃出右外野陽春彈取得1分超前,這是他本季第13轟,同時也是在藍鳥主場第40轟,為現役球員中在單一球場最多轟記錄,但老爹的英雄時刻沒能延續。

9局下紅襪終結者金布瑞迅速拿下2出局,隨後竟失守連挨2安被藍鳥追平,隨後查維斯(Devon Travis)擊出三壘邊線滾地球,被紅襪三壘手蕭(Travis Shaw)美技擋下,卻在傳一壘時發生失誤,藍鳥跑回超前分逆轉奪勝。

藍鳥查維斯擊出再見安後激動怒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