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狂敲5轟助陣 岩隈力退教士收第4勝(影音)

2016/06/01 08:1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水手的日籍投手岩隈久志今天先發迎戰教士,前5局成功壓制對手未失分,但在6、7兩局挨了3轟失4分,好在隊友適時用打擊相挺,終場水手以16:4擊敗教士,也讓岩隈收下本季第4勝。

首局水手拿下1分先馳得點,2局下半,坎諾(Robinson Cano)獲保送擠回1分,克魯茲(Nelson Cruz)安打加上席格(Kyle Seager)的3分砲,水手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

總計水手今天全場共敲出5轟,其中包括席格的3分砲,史密斯(Seth Smith)雙響砲,古提耶瑞茲(Franklin Gutierrez)、林德(Adam Lind)也各貢獻1支。

教士的打擊則受制於岩隈,前5局得分掛蛋,直到6局上半,才敲出2發全壘打追回3分,桑契斯(Hector Sanchez)7局上半再補上1支攻下第4分。

岩隈此役主投7局被敲5安打失4分,送出5次三振,並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