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穆雷今將抱第二座溫網冠軍?別忘鎖定鋒哥澄清湖最終戰

2016/07/10 06:59

美好的星期日,正愁著雨下不停嗎?今天也有許多精采賽事,伴您度過週末的最後一天唷!

今日皇家台灣時間凌晨4點就有比賽,建仔雖然連休3天,仍有機會在一早登板與球迷相見歡喔!

中午火腿、羅德系列戰最後一戰,火腿力求14連勝,派出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YOH、YOH加油!另外,西武台將李振昌、吳念庭,都有機會在一軍亮相喔!

焦點移到台灣中職,台南近日大雨不斷,今天舉行雙重賽,林智勝、周思齊、鄭達鴻都有望刷新生涯里程碑;另一邊「台灣巨砲」陳金鋒澄清湖最終戰,高雄現場和電視機前的朋友,一起來為陳金鋒全壘打喝采!

晚間溫網男單決賽8點半登場,少了宿敵喬帥的威脅,「英國希望」穆雷會順利摘下溫網第二冠嗎?還是擊敗費爸的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乘勝追擊一舉奪冠呢?

日職重點賽事

13:00 羅德 VS 火腿(FOX體育)

中職重點賽事

13:00 中信兄弟 VS 統一獅(FOX體育2台)
17:00 中信兄弟 VS 統一獅(FOX體育2台)
17:00 Lamigo VS 義大(緯來體育台)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20:30 Andy Murray VS Milos Raonic(FOX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