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牙買加閃電降臨軍營 巴西海軍陪同訓練

2016/08/04 08:32

波爾特與當地海軍合影。(取自波爾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爾特(Usain Bolt)日前表示本屆奧運將是最後一次參賽,明晚就是開幕式,大賽經驗無數的牙買家閃電好整以暇,到當地的海軍基地進行訓練,並與一班海軍合照紀念。

根據報導,海軍隊長提到,波爾特的訓練方式帶給軍中弟兄不小的啟發,「這是很棒的經驗,近距離目睹傳奇是如何鍛鍊自己,這樣機會非常難得,波爾特實在太驚人了...」

波爾特日前受訪表示,這幾年最想達成的,就是在男子200公尺項目跑進19秒大關,目前的世界紀錄為2009年柏林世錦賽的19.19秒,保持人正是波爾特自己。

「牙買加閃電」功名滿載,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連續2屆奪下男子短跑100公尺、200公尺以及4X100公尺接力金牌。但即使身掛6面金牌,波爾特仍有願望尚未完成。

波爾特說,「要再跑4年很難,繼續堅持我恐怕難再找回動力,我滿腦想的都是如何備戰。希望能在本屆里約奧運完成夢想。」

波爾特在海軍基地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