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掌聲將換成噓聲 法蘭柯納坦言怪怪的

2016/10/09 18:27

法蘭柯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帶著2:0絕對領先,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將首次穿著別隊戰袍在季後賽回到芬威球場,面對預期的噓聲,法蘭柯納確實有著不同感受。

直到2011年解約,法蘭柯納執教紅襪8年勝率高達5成74(744-552)甚至破除貝比魯斯魔咒,轉戰印地安人功力不減,首年就率領克里夫蘭體會自2007年後首次季後賽,今年還拿下美聯中區王位,目前拿下2勝,有機會在芬威主場給老東家紅襪剃光頭。

佩卓亞認為賽季還沒告吹。(資料照,法新社)

「週日(美國時間)的氣氛會變得有點不一樣。」歷史上曾有28次從0:2落後下逆轉,其中1999年就是紅襪對印地安人讓2追3,印地安人當然不想重演歷史,絲毫不敢鬆懈。

紅襪佩卓亞(Dustin Pedroia)認為:「還沒結束,他們要打敗我們3次而不是2次。」上次先發被打爆的普萊斯選擇相信隊友,他說:「我知道我在2016年還有比賽要投,我想要而我也準備好了,我知道這些傢伙會給我(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