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橫掃紅襪晉級 老爹最終戰留殘念

2016/10/11 09:57

歐提茲生涯最後一場出賽,告別大聯盟。(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隊例行賽戰績優異,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都名列前茅,季後賽分區系列戰遇上印地安人卻踢鐵板,今背水一戰又以3:4惜敗,印地安人自2007年以後打進美聯冠軍系列戰,將迎戰昨晉級的藍鳥隊。

紅襪隊例行賽威風八面,季後賽卻3場草草遭印地安人橫掃,也宣告「老爹」歐提茲的生涯最終戰就此劃下句點,8局下進佔二壘時被代跑換下,成為歐提茲球員生涯在球場上的最後身影,雖然遭淘汰,賽後主場球迷依然喊著「Papi」,為歐提茲道別。

4局上,印地安人菜鳥奈昆(Tyler Naquin)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紅襪隊5局下靠著柏格茲、班尼丹迪連續安打追回1分,6局上比分卻又被印地安人隊老將克里斯普以兩分全壘打拉開。

歐提茲在這個系列戰,直到今天才在7局下以高飛犧牲打進帳首分打點,8局下歐提茲再次上場,一壘有人時面對印地安人隊終結者艾倫,選到四壞球保送,老爹上壘後以手勢要主場觀眾幫下一棒H.拉米瑞茲加油,拉米瑞茲不負眾望擊出安打,紅襪隊追到僅差1分,但接下來的柏格茲運氣不佳,擊出強勁平飛球正朝二壘手奇普尼斯手套而去,斷送8局攻勢。

9局下,系列賽安打掛蛋的J.布萊德利突破低潮,擊出系列賽首安,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控球不穩,面對佩卓亞又送出保送,造成一二壘有人。兩出局後,艾倫驚險解決蕭,闖進美聯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