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引退式繞場在想什麼?鋒哥親自解答

2016/11/19 16:39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陳金鋒退休後首度與彭政閔合體,兩大人氣球星今天參加代言商品的球迷見面會,接受球迷各種問題攻勢,有人想知道陳金鋒引退式搭車繞場時在想什麼?鋒哥的答案讓全場笑開懷,他笑說:「車開太慢了,站很久。」

陳金鋒今年結束選手生涯,桃猿隊9月18日在桃園球場為他舉辦引退儀式,吸引滿場觀眾見證,球團也刻意在2萬人的票房尾數加上陳金鋒背號52,以20052人觀戰寫下完美句點。

儀式其中一段是安排陳金鋒搭車繞全場,向球迷道別,今天有球迷問他當時在想什麼?陳金鋒笑說:「車子大概要開10分鐘,我問說可以開快一點嗎?因為站很久,結果是不行,必須慢慢開。」

陳金鋒退役後出席許多活動,目前暫告段落,接下來要專心投入經典賽台灣隊的教練工作,他說,退休的心情一直都很平穩,下決定就不會有太大起伏。至於未來動向,他說:「先把經典賽工作做好,其他等明年3月再來做決定。」

陳金鋒、彭政閔今天出席活動與球迷自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