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范耿祥新官上任 球員最怕魔鬼訓練

2017/05/15 21:32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和球員一起打球。(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65公分的「小巨人」范耿祥上周正式接任達欣總教練一職,今球隊開訓首度以「祥總」的身分帶領球隊,他期盼球團高層能全力留住奪冠班底,挑戰連霸,若主力球員出走,也至少能帶領球隊殺進四強。

上季冠軍教練邱大宗西進中國執教,球團決定將兵符交給SBL元年就在達欣陣中的范耿祥,希望借重他完整的籃球資歷,讓衛冕軍更上層樓,范耿祥表示,從球員、訓練員、助理教練、執行教練到現在擔任總教練,一路走來學到了很多,感謝球團的賞識,希望能將所學融會貫通,全部都交給選手。

迎接新任總教練,球員普遍認為范耿祥在球場和私底下很不一樣,後衛呂濟而透露,祥哥私下很像大哥,是球隊的開心果和心靈導師,但上了場卻很嚴格,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向心力應該會比以前更好。

在達欣待了11年的老將羅鈺群,曾經因打球分心遭范耿祥斥責,他說,當時不夠專注,范耿祥在練球時特別嚴苛,但我明白他是為了球隊好。

羅鈺群還爆料,范耿祥很注重體能訓練,有一次要求全隊跑了10公里,大家氣喘吁吁,是一場惡夢。

達欣新任教練團成員包括王志群、李豐永還有球員兼教練的張智峰,范耿祥說,教練團的成員都出生於達欣體系,彼此合作也超過十年,默契、溝通和觀念都很好,這是跟其他球隊很不一樣的地方。

呂濟而挑戰總教練范耿祥的防守。(記者廖聿偉攝)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和球員一起打球。(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