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切廣告封殺東哥?「正點」主播轟:他不是你們的離職員工

2017/07/11 14:13

「東哥」黃忠義打擊畫面遭切換廣告,引發球迷不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日前舉行全壘打大賽時,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在輪到傳奇球星黃忠義上場打擊時,多次切換廣告,引發球迷怒火,曾在緯來任職近10年的棒球主播楊政典也忍不住在臉書開砲:「黃忠義不是你們的離職員工耶!」你們在他打擊的時候進廣告?

中職在明星賽期間舉辦向傳奇致敬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包括劉義傳、鄭兆行、黃忠義、羅敏卿、王光輝和羅世幸6位球星都有參加,但是輪到「東哥」黃忠義打擊時,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多次切換廣告,由於黃忠義在FOX體育台擔任球評,不少球迷臆測緯來刻意不轉播東哥打擊畫面,紛紛留言痛批緯來小心眼。

曾在緯來任職近10年的棒球主播楊政典也在臉書砲轟前東家,楊政典表示「東哥」不是緯來的離職員工,他是應邀出席的貴賓,而轉播單位卻在他打擊的時候進廣告;楊政典強調黃忠義多次代表台灣打國際賽,包含巴塞隆納奧運銀牌,東哥也有一塊,而緯來卻多次進廣告。

楊政典說:「美日韓...哪個國家的轉播單位,會在傳奇球星上場的時候進廣告?」楊政典認為就算是技術上出問題,轉播單位也該出來向廣大的球迷道歉,他最後痛批緯來:「以後不要再說你們多愛台灣國球了,因為不會有人相信的。」

文一出,立刻獲得不少網友力挺,「正牌離職員工開砲」、「典哥真男人」、「這事大家強調的是尊重而已,這電視台做的真的太過了」、「對東哥這樣失禮還不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