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聯還想補強 有意簽國米中場佩里西奇

2017/07/13 15:13

去年11月中,佩里西奇對AC米蘭進球後脫衣慶祝。(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今夏仍打算補進新球員,想在義甲勁旅國際米蘭啟程飛往中國參加熱身賽前簽下克羅埃西亞中場佩里西奇(Ivan Perisic),外界推測曼聯至少會出4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2億元)以上的轉會費。

儘管國米總教練史帕萊提(Luciano Spalletti)想要佩里西奇留下,但佩里西奇自己對於轉投曼聯相當有興趣;曼聯總教練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對現有的中場戰力並不滿意,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林加德(Jesse Lingard)在關鍵時刻缺乏能影響戰局的表現。

目前國際米蘭正進行季前訓練,7月18日就要飛往中國,22日與德甲沙爾克04在中國江蘇常州的龍城盃邀請賽交手。如果曼聯來得及簽下佩里西奇,將要求他到洛杉磯的暑訓基地與全隊會合,曼聯將在7月中到7月下旬與洛杉磯銀河、皇家鹽湖城、曼城、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