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親友闖小巨蛋貴賓室 世大運處長致歉

2017/08/27 20:50

圖為小巨蛋擠滿觀眾進場為台灣隊加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臉書粉絲團「靠北世大運」前天爆料,指世大運組委會學生資源處長吳金盛,吳負責志工業務,日前卻帶著十五位觀眾要進入貴賓室觀賽,還施壓工作人員,「你們組長是誰?校長是哪一位?場館主任是誰?」硬凹工作人員通融開放貴賓室。對此,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昨解釋,是第一時間現場人員告知吳可上貴賓席,第二時間工作人員無法,導致雙方溝通、認知誤會。

吳金盛則透過世大運組委會發表聲明,為此事造成網路流傳及對市府形象受影響,表達深深的歉意,指稱是個誤會,並無強行佔用貴賓室之情事,溝通過程也無爭執及所謂喊叫的狀況。

不過,「靠北世大運」前天張貼民眾投訴的貼文,指吳金盛強佔台北小巨蛋VIP室,強帶十五位購票一般觀眾進入,吳一面欺騙志工,身為貴賓的他可以帶家屬入場,但貴賓室所有人員皆須有證件;吳又硬凹稱貴賓室無人使用,應通融他們,還稱只是帶人參觀。

爆料者控訴,吳反覆其詞,不斷質疑志工,還重複說「你們組長是誰?校長是哪一位?場館主任是誰?」還拿名片,要找工作人員主管,令人為難,最後仍被驅離。

楊景棠雖解釋,第一時間是現場的同仁告知吳姓處長,可引導朋友前往貴賓室,以及讓吳邀請的貴賓坐貴賓席,吳等到朋友入場後,發現志工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只有認證權限的人員才可以進來」,是雙方認知上是有誤會。

但市長柯文哲受訪說,世大運場館很多,小插曲還是會有,要確保第一線工作同仁士氣OK,大方向可以往前走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