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史普林格超前轟 太空人擊敗道奇扳平戰局

2017/10/26 12:3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

H

E

太空人

0

0

1

0

0

0

0

1

1

2

2

7

14

1

道奇

0

0

0

0

1

2

0

0

0

2

1

6

5

0

賽後報導請點此

第十一局

11局下,庫柏森(Charlie Culberson)敲出陽春砲,道奇追回1分。道奇最後以6:7輸球,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

11局上,代打梅賓(Cameron Maybin)敲安、並盜上二壘,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超前兩分砲,助太空人再次超前。

史普林格敲超前兩分砲。(法新社)

第十局

10局下,普伊格(Yasiel Puig)敲出陽春砲,道奇追回1分。2出局後,佛西瑟(Logan Forsythe)獲得保送,並靠暴投上到二壘,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敲出追平分安打,並上到二壘。太空人此時換投,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退場,由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接替投球,他化解失分危機,兩隊5:5戰至第11局。

道奇10局下追平。(法新社)

10局上,艾圖維、柯瑞亞連續敲出陽春砲,太空人超前比數。

艾圖維(右)、柯瑞亞(左)連續敲出陽春砲,太空人超前比數。(USA TODAY Sports)

第九局

9局上,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敲出陽春砲,太空人追平比數。

岡薩雷茲(右)敲追平轟。(法新社)

第八局

8局上,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二壘安打,道奇換投,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提前上班投球。太空人1出局攻占三壘,柯瑞亞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太空人追至1分差。

第七局

7局下,道奇1出局攻占三壘,不過沒有攻下分數。

第六局

6局下,席格(Corey Seager)敲出兩分砲,道奇超前比數。

席格。(USA TODAY Sports)

6局上,前田健太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安,這也是他在季後賽首次被對手上壘,之後他讓古利爾(Yuli Gurriel)擊出內野飛球出局,教練這時換投,由瓦森(Tony Watson)接替投球,他讓下棒的麥肯(Brian McCann)擊出雙殺打。

第五局

5局下,2出局,佩德森(Joc Pederson)敲出右外野陽春砲,道奇此戰首安就是全壘打,追平比數。

5局上,道奇換投,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接替投球,他讓太空人三上三下。

佩德森。(USA TODAY Sports)

第四局

4局下,道奇靠泰勒(Chris Taylor)保送上壘,也是道奇本場比賽第一次上到壘包,但韋蘭德讓後兩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包含透納(Justin Turner)的雙殺打,道奇這局攻勢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道奇攻勢三上三下,韋蘭德前三局讓對手九上九下。

3局上,太空人靠兩支安打、以及一次犧牲觸擊,1出局攻占一、三壘,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太空人先馳得點,並持續攻占一、二壘。

第二局

2局下,韋蘭德前兩局投出4K

2局上,希爾前兩局投出3K。

賽前

MLB世界大賽來到第二戰,率先搶下一勝的道奇今天推出希爾(Rich Hill)先發,太空人則交給勇奪美聯冠軍戰MVP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

韋蘭德。(法新社)

希爾。(法新社)

太空人

守位

棒次

道奇

守位

G. Springer

CF

1

C. Taylor

CF

A. Bregman

3B

2

C. Seager

SS

J. Altuve

2B

3

J. Turner

3B

C. Correa

SS

4

C. Bellinger

1B

Y. Gurriel

1B

5

Y. Puig

RF

B. McCann

C

6

J. Pederson

LF

M. Gonzalez

LF

7

A. Barnes

C

J. Reddick

RF

8

C. Utley

2B

J. Verlander

P

9

R. Hill

P

J. Verlander

先發投手

R. Hi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