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賞達比修屈辱3紀錄 太空人續寫主場不敗驚奇(影音)

2017/10/28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太空人延續主場不敗靈氣,靠著2下狂攻4分,賞給日投達比修大聯盟生涯最短先發,終場以5:3擊敗道奇,季後賽主場7勝0敗,系列賽反以2:1領先道奇。

面對昔日同區的熟悉對手達比修,太空人打者有備而來,2下狂敲5支安打,包括古利爾(Yuli Gurriel)陽春砲,讓達比修僅投1.2局就掉4分退場,創大聯盟生涯最短紀錄,同時也締造生涯首次先發無三振、單場僅讓對手揮空1次的雙紀錄。

雙方各在3、5局再攻1分,道奇6上窮追猛趕,單局攻下2分並打退太空人先發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將比分追至僅剩2分差。然而,太空人後援皮考克(Brad Peacock)拯救不安穩的牛棚,對道奇投3.2局無安打無失分,大聯盟生涯首次拿下救援成功。

太空人季後賽主場狂掃7連勝,目前仍維持不敗紀錄。根據ESPN指出,他們和2008年費城人是史上唯二能在季後賽前7場主場不敗的球隊。

達比修寫下生涯最短局數先發紀錄。(法新社)

太空人投手皮考克拯救牛棚,大聯盟生涯首次奪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