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面具感覺如何?泰斯:摘掉它我會很開心

2017/12/25 22:27

綠衫軍中鋒泰斯(Daniel Thei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中鋒泰斯(Daniel Theis)在昨天面對公牛的比賽中攻下10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最終「綠衫軍」也以117:92擊敗公牛,終止二連敗。

賽後,泰斯接受媒體採訪談到面具時表示:「它讓我很不舒服,但還能有什麼辦法?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更換新的面具了,現在視野更寬廣了,可以看見場上更多東西。」

「我現在正努力在三個星期內把他摘掉,雖然新面具視野比較好,但我還是很討厭它,我恨它在我臉上,如果能摘掉它我會很開心。」泰斯補充。

對於昨晚抓下生涯新高的15個籃板球,泰斯表示,我們必須將防守展現出來,努力搶下籃板球,我們替補球員的任務就是如此。當先發陣容打出好表現並拉開比分時,我們更要努力保持住這個優勢。

泰斯本季出賽13.1分鐘,得到4.5分與4.2個籃板,而塞爾提克目前以27勝9敗暫居東部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