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經八度加賽 瑞典林德柏格贏得女子大賽ANA冠軍

2018/04/03 01:10

瑞典女將林德柏格在加賽第8洞打下致勝博蒂,她的LPGA第1勝就是大賽冠軍。(USA TODAY Sports)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於台灣時間昨天深夜繼續進行延長加賽,戰至今天凌晨零時,瑞典女將林德柏格終於在加賽第8洞,推進令人意外的27呎長推,打下致勝博蒂,她的LPGA第1勝就是大賽冠軍。

ANA Inspiration高球賽昨天已經進行4洞延長賽,林德柏格和南韓朴仁妃打到加州當地天黑仍不分勝負,比賽延續到當地週一早上8時,台灣時間昨晚11時續戰。兩人又打了4洞,林德柏格在加賽第8洞攻上果嶺時距離較遠,但中她仔細觀察之後,勇敢推出推桿,27呎長推在眾人驚呼聲進洞。

看著對手打下博蒂,朴仁妃的球比較近一點,但向來推桿是強項的朴仁妃,這球在洞口前1呎微微偏左,最後偏了1吋沒能進洞,冠軍拱手讓給林德柏格。

瑞典女將林德柏格在加賽第8洞打下致勝博蒂,她的LPGA第1勝就是大賽冠軍,賽後跳進池塘慶祝。(USA TODAY Sports)

確定贏得這場大賽冠軍之後,林德柏格興奮不已,和桿弟、家人擁抱慶祝。稍後也依慣例,和家人一起跳進水塘慶祝勝利。她說:「我從前1天就一直覺得這個冠軍是我的,不過最後那個推桿進洞之後,我認為朴仁妃應該會推進那個推桿,我已經打算走向下一洞了,沒想到推桿沒進,有點意外。」

朴仁妃則說:「我覺得加賽這幾洞我沒有什麼失誤,就只是那記推桿沒能推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