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台北熱身賽 網拍搶票遭詐騙

2009/07/09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將於10月8日首度移師台北舉辦熱身賽,6月25日中午門票在網路上全面開賣後,短短40分鐘即銷售一空,部分撲空的球迷只好轉戰網拍搶票,但今天有媒體報導,拍賣網站上出現詐騙集團,意圖販賣台北賽「芭樂門票」,球迷匯了錢後賣家立刻失聯,全台已累計發生20多起案例,還有人一口氣被騙了5、6萬元。

報導指出,NBA台北熱身賽的門票在6月25日被搶光後,不法賣家利用球迷急著想買票的心理,當天晚上就上網刊登賣票訊息,但下標買票的球迷隔天把錢匯出去之後,

對方卻遲遲沒有回音,才驚覺被騙。

據了解,目前已有20幾位民眾受騙,詐騙總金額將近27萬,警方已經循線展開調查,也提醒想要親臨現場卻還沒買到票的球迷,一定要小心提防。

NBA台北賽將於10月8日晚7時30分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丹佛金塊與印地安納溜馬對戰,票價訂在800元至7500元之間,全場門票共計約1萬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