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馬德里紅土先盛後衰 詹皓晴無緣女雙8強

2018/05/08 20:4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紅土盛事的馬德里網賽,第8種子詹皓晴/中國楊釗煊女雙次輪陷入苦戰, 6:7(3:7)、3:6不敵波蘭蘿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美國史皮爾絲(Abigail Spears),無緣晉級8強。

這是本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的暖身系列賽,詹皓晴/楊釗煊延續今年初2月杜拜封后氣勢,西班牙首都重新合拍搶10逆轉勝。不過此役她們先盛後衰,未能保住開賽先破優勢,錯失2個盤未點反而搶7失手;第2盤「詹楊配」試圖反撲,但雙方組合纏鬥拉鋸至後段,又連遭「波美聯軍」破發壓制,總計苦戰1小時31分鐘直落2吞敗。

本站台將「三金釵」出擊,詹詠然與美國前女雙球后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首度聯手,榮膺第5種子;謝淑薇則與澳洲葛薇洛娃(Daria Gavrilova)組軍,兩組人馬也都已開胡,即將各自拚搶8強門票。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