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職業生涯首冠 美媒:亞洲最俱天賦球員

2018/05/09 12:51

曾俊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6歲網球好手曾俊欣在越南未來賽抱走職業生涯首座單打冠軍,成為男子網壇中第一位2001年出生奪冠的球員,曾俊欣的出色表現讓他躍上媒體版面,《Tennis World》網站以「亞洲最俱天賦的球員之一」形容曾俊欣。

曾俊欣是備受期待的台灣網球新星,他自2015年轉戰職業賽場,15歲時在香港未來賽就打到八強,在年齡還未超過之下,他參加了今年澳網青少年男單比賽,最終一路殺進決賽抱走亞軍。

曾俊欣再次將大家目光轉移到職業戰場上,他在土耳其舉行的未來賽殺進四強,越南未來賽更以6:3、7:6(7:0)力退地主頭號種子李黃南,表現大放異彩,排名預計從千名之外大幅提升至900名內。

《Tennis World》提到曾俊欣的生日恰好和網球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同一天,目前年僅16歲的曾俊欣擁有無限潛力,值得一提的是,曾俊欣是目前2001年出生的球員之中,第一位拿到未來賽冠軍的男子選手。

文中還列出不同年代出生、奪得未來賽首冠的球員,台灣好手王宇佐就是1984年出生的球員之中首位捧冠的球員,其他選手還包括安西奇(Mario Ancic,1984年)、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1986年)、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987年)等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